源码基地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1830|回复: 113

[发起讨论] 如何提高搜索擎收录网站收录、快照、排名原创内容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2-6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搭站没有多久的站长,一开始觉得全部都很新鲜,幽默。但是时刻久了,baidu,谷歌对你的网站老是爱理不理的,你的心境估量也不会有多轻松。毕竟咱们优化和推行的时分要照顾到搜索引擎哪些要素。关于这些疑问爱竞也履历过,也曾为了这个疑问下过不少的苦力气。幸而老天不负有心人,只需想做毕竟会成功的。下面是爱竞根据自个的履历和网上各位大神的履历写了一篇文章关于影响搜索引擎录入要素的文章,期望能为相同和爱竞早年相同苍茫的站长贡献自个的一份力气。
影响之一录入引擎录入比率
一个好的网站要有一个安稳的服务器和皎白的域名以及一个搜索引擎优化作用对比好的程序,但是,有了这些还不行,最主要的仍是要有内容。自从baidu改动录入算法往后,内容为王这个原则越来越被baidu注重。那么站长就要愈加注重这个疑问了。这儿爱竞教咱们一个对比不错的方法,site算法咱们都晓得吧。每天记载一下自个更新了几条内容,然后第二天site一下昨天录入了几条,然后用更新数比录入数,看一下这个数值毕竟有多高。假定发现录入很低,就阐明咱们更新的内容质量的确不怎么高,这是你就要做一下独创内容的工作了。
影响之二快照更新日期
快照假定每天更新的话阐明咱们的网站每天都会被baidu录入,这是一个对比了不得的工作,不过大多数的网站都是1-3天才会更新一次,这也是正常表象。而且咱们经过快照的更新日期,能够了解搜索引擎对咱们网站的注重程度。那么搜索引擎快照更新慢,不正常,除了你的网站内容不是坚持每天更新这个缘由外,还有一个缘由就是你的网站权重对比低。权重低了,搜索引擎对你的网站注重程度也就不那么高。这时分你要做的就是在坚持每天更新高质量内容的前提下行进页面权重。比方做友谊联接(找与自个网站有关的,权重高过自个的才能够)、发一些外链(废物外链就算了)。
影响之三网站内部联接优化
上面说了,在网站推行之前你的网站要做好站内优化,也就是内部联接优化。以爱竞的程序来说,爱竞的内容模板每一行代码下都会有锚文本注释,这样搜索引擎在不认识代码的情况下经过文本描绘就能晓得咱们网站放这一串代码的含义了。不过网站内部的锚文本信息在优化的时分要尽量计划合理,文本简练一些,最佳不要做一些关键字堆砌。这种躲藏的关键字堆砌行为在短时刻是能够帮咱们行进录入量和排行,但也恰恰是搜索引擎最厌烦的。所以,不要这样干为好。
影响之四百搜索引擎的反链
想要把网站录入量和排行行进的话,增加网站的反链是不错的
方法。反链的数量和质量也是衡量一个网站百搜索引擎是不是被看中的标准之一。反链数量多就阐明网站内容吸引访问者,所以访问者数量大的网站搜索引擎能不喜爱嘛。行进网站反链数量的最佳方法就是去和你网站有关的论坛区发外接帖子,不过要留心的是帖子不要乱发,要有针对性的根据要发的论坛版块去发,否则就是废物帖,这种帖子是不会行进反链的质量的。行进反链质量的最佳方法仍是发软文,软文外链的特征就是安稳,耐久。他是行进反链质量的利器,尤其是被A5、中国站长审理录入的软文。坚持一段时刻网站录入量一定会行进的,当咱们baidu排行上去了,咱们的工作还没有结束,仍需求咱们竭力做好反链,否则的话过不了多久你的录入量还会下降,锲而不舍才是王道,不过这时能够放缓一下你的节奏了。
咱们不管做什么站,只需脚踏实地去竭力做,多多少少是会有些作用的,假定再加上一些有用的履历和诀窍成效势必会加倍。当然咱们在运营网站的时分要故步自封,不能一下翻云覆雨,就像更新文章相同,故步自封,慢慢增加,阶梯式增加,这样才是一个良性的打开之路。影响baidu录入量的要素一定还有许多,这儿爱竞就是抛砖引玉,期望咱们能致使咱们的注重同享出更多的履历。

1、一次性修改巧标题在计划修改网站标题时,请先确定好自个的新标题。等想好了在修改,假定你今天修改了标题,明日又觉得标题不行好,又修改标题,这样再三修改,关于网站打开极点倒霉,留心,请一次性修改巧标题,最少要让bd以为你站不是在耍它。
2、给网站改版时,做好新旧版网站的互连,在新版网站发布之前,应把旧版网站保存一段时刻,保存旧版的网站数据。
3、不要随意改动在搜索引擎下排行较好地页面,不要对网站原有的URL进行更改,否则,搜索引擎现已录入地页面或许全部失效,作用可想而知。
4、原有网站假定在搜索引擎中体现极好,则不要随意改动网站构造。假定在搜索引擎前体现欠好,则应把网站构造思考全部,直接定好网站构造。
5、网站改版过程中要尽量运用SEO技能,争夺在改版后让搜索引擎赶快录入新版网站的信息。更新往后提交网站地图,做一些高质量的外部联接,是必需的工作。本文来自:西部数码空间服务器虚拟主机合作伙伴天猫酷豆旗舰店http://kudou.tmal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2-7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2-7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2-7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2-7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2-7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2-7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2-7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2-7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2-7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6 下一条

Archiver|VIP商业源码|企业网站源码|建站之星模板|DEDE模板|新闻中心|源码基地 ( 黔ICP备11002644号  

GMT+8, 2017-8-21 06:51 , Processed in 0.500000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