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基地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96793|回复: 114

什么是SEO?SEO的前景在哪里?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16 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最近在QQ上看到很多同学在群里提问说,什么是SEO,是指我们技术人员在搜索引擎上做的排名的技术叫SEO吗?其实SEO就是优化网站排名的一种手段不叫技术,技术可以长期使用,但是SEO会随着搜索引擎算法的改变而变化。

什么是SEO?SEO的前景在哪里?-1.jpg


什么是SEO?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汉译为搜索引擎优化。是一种方式:利用搜索引擎的规则提高网站在有关搜索引擎内的自然排名。目的是让其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获得品牌收益。很大程度上是网站经营者的一种商业行为,将自己或自己公司的排名前移。(参考百度百科)

SEO的分类

1.黑帽SEO


黑帽优化方法,主要是泛目录程序,蜘蛛池,劫持技术,黑帽方法通过欺骗技术和滥用搜索算法来推销毫不相关、主要以商业为目的网页。这种方法可以找我学习探讨。
2.白帽SEO


每日更新文章,去发布外链养站,培养网站和搜索引擎的默契度,达到秒收录,秒排名。通常网站要养1-3个月左右可实现。
SEO的前景在哪里?


什么是SEO?SEO的前景在哪里?-2.jpg



我通过如下几个案例给你们分析。
1.做排名


小刘做了一个文章代写关键词的排名,他的业务就是帮别人写文章,小学生作文。那么比方说他排名第二通过这个关键词获取到每天20-40个人的访问,转换率在1-7个人1篇文章收费68一天下来就是476块钱,写作你可以去某宝找代写的,价格也就是5元一篇左右。纯利润在300块左右可想而知。
2.卖产品


通过制定产品关键词长尾词,批量上排名有了流量就有了钱,独立的网站来运营的成功率百分之80前提是好品牌。个人打造品牌也可以。
3.大型网站做SEO优化


比如我们常看到的阿里云聚合页,虎嗅网TAG,A5站长网TAG这些都是SEO工作人员做的,并且他们官网招聘岗位工资都是8000以上!

其他案例待补充,我们做SEO的最主要的是思维决定一切!

转载保留出处:https://www.yaoruanwen.com/n/229.html

网址导航www.16757.com 9755分类目录www.9755.cn5955分类目录www.5955.cn

回复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奇虎 雅虎 必应 即刻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16 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分类目录www.9755.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16 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域名抢注www.ymjd.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16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16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16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域名抢注平台www.ymjd.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16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16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16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类目录www.9755.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16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